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成都招风耳整形是怎么做的?动画片里的小精灵都是有着长长的耳朵,不过生活中如果长着招风耳常常会成为同伴取笑的对象,而且会外貌和心理都会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使患儿的心理和精神受到压力。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做招风耳整形,那么下面就跟随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了解下招风耳手术步骤吧。

招风耳整形步骤:

成都招风耳整形是怎么做的

1、定切口:手指轻压上部耳轮,使出现圆嵴状隆起,从而显示出对耳轮及后脚的正常位置,确定软骨切口位置。

2、耳后做梭形切口,广泛剥离后,按标定点于x、y、z、处做软骨切开,切透软骨而不切穿耳前皮肤,切口向软骨缘稍分离,或用钢刷磨薄,刀片削薄,以便易于卷曲。

3、用线,自下向上逐渐将软骨作褥式缝合成管状结扎线结于管内,其张力以能保持耳适当外形为准,不一定将线结紧,形成完整软骨管。轻压耳舟,使耳廓与颅侧保持正常角度,切除多余的月状软骨。

4、为防止软骨管向耳甲后方滑落,可与耳甲缘缝合一或数固定。>>>>>>推荐阅读:关于招风耳你了解多少

5、切除耳后多余皮肤,缝合之。招风耳术终用敷料包扎,招风耳术后10天拆线,拆线后继续包扎三周,三个月内不可过度受压。

成都招风耳整形是怎么做的?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