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杯状耳 >

杯状耳有什么特征?一说杯状耳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其实杯状耳是先天性的耳部畸形,杯状耳是很影响一个人的个人美观的,如果你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杯状耳也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像在耳轮缘早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

杯状耳有什么特征

1、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2、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

3、耳廓位置低,严重者较明显,且常伴有颌面部畸形。>>>>>>推荐阅读:杯状耳矫正术

4、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杯状耳有什么特征?@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