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杯状耳 >

做完杯状耳矫正术以后怎么做好的快

2017-11-27 16:26:29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杯状耳矫正术以后怎么做好的快?女孩子们都很喜欢戴耳饰品,不过如果耳朵有残缺的话就很难过了,严重的有些人的耳朵是杯状耳,这是没有美感可言的,不过好在如今整形技术很成熟,耳部有缺席可以通过手术改善,不过术后的护理对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求美者在做完杯状耳矫正术后要注意以下事项以保障效果:

做完杯状耳矫正术以后怎么做好的快

1、术后的前两天可以进行局部冷敷来消肿,做完杯状耳矫正术的近期嫩不能压,以免出血或者缝线断裂。

2、一般在做完手术的前几天可以适当的服用抗生素,一般一周后可以拆线。

3、在还没有拆线前一定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洁净,一定不能沾水。拆线后可以采擦一点软化疤痕类药物。

4、另外术后在饮食上要注意,尽量饮食清淡,关于葱、姜、蒜、辣椒和还鲜一类的不要吃,总之就是要遵守医生的嘱咐。

做完杯状耳矫正术以后怎么做好的快?如果耳部有残缺的话,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来做个耳部整形术来进行改善的,成都艺星是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可以给大家很好的效果,来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