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杯状耳 >

严重的杯状耳畸形能改善吗?耳朵不好看是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美感的,更不用说是有杯状耳畸形了,这个情况是要尽在的解决的,不然会因为心理压力而造成自卑等问题,这时候做杯状耳矫正迫在眉睫,那么严重的杯状耳畸形能改善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严重的杯状耳畸形能改善吗

成都艺星医生说,杯状耳畸形严重者有办法治疗,杯状耳矫正的方法根据其畸形程度来决定,杯状耳畸形严重者有办法治疗。杯状耳畸形相对较重,则需要切开后剥离,以暴露耳轮水平部的软骨或卷曲的软骨,在几个部位纵行切开后将卷曲状的软骨呈花瓣状切开,使卷曲的软骨直立起来,有的还需取耳甲部软骨条,然后连接各花瓣状软骨缝合,达到固定的目的。

而杯状耳畸形很严重,就需用耳后皮瓣及软骨移植进行修复。方法为于耳郭上部全层切开,纠正耳轮短缺同时于耳甲取一小条软骨加在耳轮缘缺损处,形成支架,然后于耳后形成局部皮瓣覆盖创面,供瓣区游离植皮。>>>>>>推荐阅读:杯状耳整形价格

提醒大家的是杯状耳矫正一般在6岁以后进行。耳郭下垂遮住外耳道口者,宜及早手术,以免影响听力,双侧可在一次手术中完成。原则上要矫正三部分畸形,一是矫正卷曲或下垂的耳郭上部分,二是矫正整个耳轮长度的不足,三是重建对耳轮矫正耳甲畸形。

严重的杯状耳畸形能改善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