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反弹吗?女性们都在追求白皙有光泽的肌肤,为了让自己拥有想要的美肌,也是用尽了各种美容方式,但是效果却总不能如愿,现在光子嫩肤美白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方法,轻松快捷安全有效深受好评。但是光子嫩肤是不是会反弹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反弹吗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光热和光化学作用,刺激胶原和强力蛋白,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效果不仅能使毛孔缩小还可以紧致皮肤,祛除细皱纹,增加皮肤的光泽。

光子嫩肤它的**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减退皱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且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伤,也不会反弹。但是医生也指出,光子嫩肤治疗只能让皮肤恢复到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无法阻止皮肤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推荐阅读:光子嫩肤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另外,由于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反弹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