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做完光子嫩肤美白之后应该注意什么

2017-05-23 15:09:00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光子嫩肤美白之后应该注意什么?白皙光滑的肌肤是爱美者们所追求的,但是有些人是属于一晒就黑的人,而且也很难白回来,所以就有人选择光子嫩肤美白,但是做完光子嫩肤美白之后应该注意什么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完光子嫩肤美白之后应该注意什么

经过光子嫩肤美白方法后的肌肤,光滑娇嫩的就像婴儿的肌肤,看不出岁月的踪迹。而且它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被定义为使用持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进行在低能量密度下的非剥脱方式嫩肤治疗。

做完光子嫩肤注意事项:

1、光子嫩肤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要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和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2、治疗期间一定禁忌做面部按摩护理,防止皮肤角质层在按摩的过程中变薄,从而易出现红血丝。>>>>>>推荐阅读: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反弹吗

3、防晒和防晒霜的使用是重要的。防晒霜的标准尽量达到28倍以上并且含有PA++的双重防晒霜才会有效果。

4、光子嫩肤后,一个星期内避免清洁皮肤,千万不要去拉扯创口或者挤抠结痂,等待其自然脱落。

做完光子嫩肤美白之后应该注意什么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