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艺星是怎样治疗面颈部松弛的

2017-06-24 15:13:0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是怎样治疗面颈部松弛的?年轻时精神旺盛,跟我们肌肤的状态是一样的。随着年轻的锐气不断减少,我们的皮肤也会老化,出现面部皱纹,脸部肌肉松弛的现象,面颈部松弛就是其中的一个表现,面颈部松弛让人看起来阳光焕发,那要怎样治疗面颈部松弛?下面有请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艺星是怎样治疗面颈部松弛的

治疗面颈部松弛的三个方法:

1、注射玻尿酸嫩肤:面颈部松弛是由于皮肤抗衰老能力下降原因而导致的,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在皮肤的不断老化中不断失去,而补充又不够,所以注射玻尿酸可以增强脸部的补水能力,从而使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大量再生,从而解决面颈部松弛的问题。

2、拉皮手术:拉皮手术简称为“提升术”,它是药物、物理等方法所不能达到的效果,采取的是使面部皮肤达到紧致、皱纹紧肤的脸部提升手术。拉皮手术又叫皮肤拉紧术。

3、电波拉皮术:这种拉皮手术具有很高的除皱效果,通过高频的电波,使皮肤受热,让真皮组织下层的水分子高速旋转,使皮下组织发热以此达到肌肤重生的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治疗面颈部松弛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