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面部除皱后怎么保养?对于爱美者女性而言,面部的一点点瑕疵都是一块心病,更何况是脸部的皱纹。正是因为面部皱纹的出现,面部除皱逐渐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关注,那面部除皱后的保养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面部除皱后怎么保养

面部除皱后的保养:

1、在进行面部除皱后,避免剧烈的运动,这会有助于除皱后的面部恢复。

2、在手术后应该保持脸部**干净,做好消毒清洁,避免手术部位感染。

3、手术后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胶原蛋白和蛋白质。

4、在及逆行面部除皱手术后,应该定期的做好手术后的复诊,避免感染。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面部除皱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