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怎样防止面颈部起皱纹?面颈部和面部一样,是经常需要外露的部分,但是面颈部的肌肤却比脸部的要薄,随着年龄的增大,面颈部就会变得松弛起皱纹,因此它也被称为是较容易泄露女人真实年龄的部位。那么如何保养面颈部,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更加年轻呢?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教我们几招吧!

怎样防止面颈部起皱纹

面颈部补水:面颈部补水工作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你只需要先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随后拍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然后在涂抹保湿乳液的时候顺便也在面颈部涂抹一些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帮助改善干燥的面颈部肌肤,不过在面颈部涂抹乳液的时候,要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面颈部,这样可以避免肌肤松弛和横纹细纹的产生。

面膜变颈膜:在敷完纸面膜之后,可以不用着急把它扔掉,因为其中还有很多营养成分都没有有效被消耗掉,因此我们可以用它来做颈膜。将其放在面颈部再敷上5分钟,不仅可以养护面颈部,还能够充分利用面膜中残存的营养。记得在做颈膜时,头部要向后略仰一点。

面颈部防晒:可能很多人在防晒的时候都只会注重面部,而面颈部、肩部和胸口这三个部位就成为了较容易被忽略的防晒死角。因此这三个地方同样是需要用防晒霜的,当然你只要在上面抹上足够的分量,并及时补涂就可以了。》》》推荐阅读:成都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面颈部按摩:面颈部按摩是避免表皮下垂的好方法,先把下巴略为抬起,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之后再用一样的手势按颈项两旁至耳畔的位置。除了颈前按摩之外,还要注意颈后的按摩,在耳后四周斜着向下轻柔,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避免皱纹的出现。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