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面部除皱可以采用哪些方法?每个人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容颜逐渐的衰老,可是我们都没有办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带给我们的皱纹,当皱纹出现后我们就要想办法去除皱纹,目前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跟随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具体的看看有哪些可用的方法吧。

面部除皱方法:

面部除皱可以采用哪些方法

1、肉毒素:在皱纹局部微量肉毒素,暂时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使动态纹消失4-6个月。面部除皱适合川字纹、额纹、鱼尾纹或颈部动态纹,效果可维持4-6个月。

2、电波拉皮:借助激光在皮肤皱纹上产生的热效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收缩,多次进行能使皱纹减轻。较适合眶周、口周和面颊部皱纹。能量控制不好有烧伤皮肤或难以显效的可能。

3、微创除皱:微创技术(无损伤),只需眼大小孔,通过VPI自然微创技术(仪器)把引起皱纹的断裂、松驰、移位的韧带在发际内**定位固定,全面修复受损纤维组织,从而达到根本去除皱纹的目的。>>>>>>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注射除皱有什么方法

4、注射皮肤填充剂:将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玻尿酸)等皮肤填充剂注射于皱纹凹陷处的真皮内,视觉上平整了皱纹。适合较深皱纹和动静态混合皱纹,包括鼻唇沟、鱼尾纹、前额横纹、鼻梁横纹、眉间纵纹、颈部皱纹等。

面部除皱可以采用哪些方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