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的优点?随着年龄的增加,皱纹会慢慢的出现,鱼尾纹是出现较早的一种皱纹,也是表情纹的一种,如果不及早处理鱼尾纹,不仅影响外表容貌,还会造成眼角下坠。现在激光在美容整形行业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激光也是可以去除鱼尾纹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皱是运用激光束的特殊眼部来实现除皱目的。激光眼部除皱法效果好,操作简单,成都艺星整形医生说这个是是值得推荐的眼部除皱法。这种方法是利用激光的能量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以减少纹路感。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的优点

激光去除鱼尾纹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鱼尾纹除皱。

激光祛鱼尾纹的优点:

1、激光祛鱼尾纹是非入侵模式,不开刀、不流血。

2、激光除皱术时间短,无需止血,无需缝合伤口,术后恢复快。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的优点?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