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做面部除皱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2017-12-30 16:39: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面部除皱要注意那些事项呢?中年女人的肯定不如青春少女的肌肤好,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肌肤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会流失,所以除皱成了中年女性的日常!面部皱纹如果想要用护肤品去除的话,希望是不大的,不如到整形医院做面部除皱手术!那面部除皱有哪些注意事项?接下来让我们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医师的介绍。

面部除皱注意事项

艺星韩春医生说面部除皱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手术后,应该按照医生的指示,定期进行手术后的复查,避免感染。

2、在进行面部除皱后,应该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这不利于肌肤恢复。

3、在进行面部除皱前后,应该避免使用化妆品,保持面部的干净整洁。

4、在进行面部除皱后,做好防晒措施是有必要的,避免出现肌肤晒斑。

韩春,男,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美容整形多年,既有着丰富的外科手术经验,又对注射塑形抗衰有着较高造诣。擅长运用TVR面部美学标准进行方案设计,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精细化的面部整形和身体塑形,在提供长效、自然的塑美效果方面,有着独到的技术和见解。擅长项目:五官精细化整形、面部年轻化抗衰等艾丽薇玻尿酸指定注射医师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