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做光子除皱会有副作用吗?皱纹是爱美人士们都不喜欢的,但是在我们的人生过程中,皱纹也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光子除皱是现在比较安全有效的除皱方式,对于爱美者来说,除皱的安全性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光子除皱有副作用吗,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做的相关解答吧。

做光子除皱会有副作用吗

光子除皱是一种**的治疗技术,管制治疗仪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皱纹的治疗效果。

艺星医生表示,现在光子技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副作用出现的非常少,只要选择了专业的整形医院,有了充分的技术和医生保障,可以放心的治疗。如果个人体质不适合、治疗医生操作不专业或受其他因素影响,有可能造成以下这些状况:

1、色素: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常发生在皮肤较黑的人和接受日光暴晒者。

2、灼伤:医生没能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正确的治疗参数,导致皮肤灼伤。>>>>>>推荐阅读:光子嫩肤美容有哪些优势

3、水肿:当术前使用过光敏性药物时,可能会出现显着性的水肿。

做光子除皱会有副作用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