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成都艺星光子除皱有什么效果

2017-08-14 15:08:5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光子除皱有什么效果?白皙亮丽的的肌肤让整个人看上去很干净,但是再美丽的肌肤如果出现皱纹也是会瞬间减分的,为了改善皱纹的问题,爱美者们开始到整形医院寻求有效的方法,光子除皱就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一种,不过光子除皱有什么效果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光子除皱是通过激光和射频能刺激加热皮肤深层胶原组织,这样就能激活胶原纤维促进新胶原蛋白再生,除皱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加速角质*新陈代谢过程,使衰老的皮肤得以恢复,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作用。

成都艺星光子除皱有什么效果

光子除皱具有以下效果:

1、肌肤胶原自体再生:电波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肌肤胶原组织,促进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2、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3、收紧肌肤:胶原组织在受热达40-60度时会立刻收缩,因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觉到上提、紧实的效果。>>>>>>推荐阅读:光子除皱的效果

4、长期性就生效果:在接受美容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渐新生与重建,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成都艺星光子除皱有什么效果?@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