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注射玻尿酸去除鼻唇沟效果明显吗

2017-02-09 14:43:03      咨询艺星客服

皱纹是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出现的一个问题,只不过有些人的皱纹明显而有些人的皱纹不是那么的明显。就像鼻子两边的鼻唇沟一样,笑起来的时候才会比较明显,那么应该怎么去除鼻唇沟呢,注射玻尿酸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注射玻尿酸去除鼻唇沟效果明显吗

注射玻尿酸去除鼻唇沟效果明显吗?玻尿酸是一种很好的填充剂,在对抗皱纹方面,无论是深深的鼻唇沟(法令纹)、额纹(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还是浅表的口周细纹,它都能填平,并且**迹。对于一些有小缺陷的人群,注射玻尿酸更是塑形的值得选择物质,在隆鼻、丰唇和丰颊、去除疤痕方面效果明显。

注射玻尿酸除鼻唇沟的生物材料组织相容性好,无传染性、无排异反应。对鼻唇沟明显的情况,只需要将注射器在鼻唇沟位置进行注射就可以达到让那个鼻唇沟变浅的效果,术后的面部立体感也会增强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注射玻尿酸除鼻唇沟通常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如果要保持手术效果,那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推荐阅读:成都艺兴玻尿酸去除法令纹的效果怎么样

注射玻尿酸除鼻唇沟术后的效果可以立现,但在刚治疗完后的1~2周内,触摸自己的皮肤时会有硬硬的感觉,这是正常的,求美者无需感到奇怪,一般经过1~2周后怪异的感觉便会自动消去。为了让注射区域保持固定,在24小时后才能碰触,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冷、热敷,不能再日光下暴晒。一周内不可服用活血化淤药物,不可进行桑拿浴、蒸气裕或到极冷的地方等等。

注射玻尿酸去除鼻唇沟效果明显吗?上面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给大家做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此外,成都艺星的医生提示大家,整形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手术,千万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价钱较低的小诊所,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