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注意事项?眼部的肌肤是很薄的,如果护理不当就会出现皱纹,鱼尾纹的出现会让我们看起来衰老沧桑,因此有人就想想办法去除鱼尾纹,目前激光去除鱼尾纹是其中的一种方式。那么激光去除鱼尾纹有什么要注意的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去鱼尾纹注意事项: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注意事项

1、治疗期的皮肤较为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在较热较晒的时段出门。如果出门,一定要较好防晒工作,有助于实现这种去鱼尾纹的方法的较佳效果。

2、激光去鱼尾纹的可每天冰敷皮肤来镇静皮肤,促进皮肤状态的恢复。>>>>>>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注射除皱的效果如何

3、激光去鱼尾纹治疗后的当天较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去鱼尾纹的方法治疗区。

成都激光去鱼尾纹注意事项?@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