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成都艺星激光祛斑美肤效果?女生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水嫩清透的好肌肤,每当站在阳光下就可以展露自己的光芒,不过很多人会被斑点困扰着,不管是什么斑都会对我们的面部肌肤造成影响,好在激光是可以改善斑点的,下面就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成都艺星激光祛斑美肤效果

激光祛斑原理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运用其强大的立刻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比较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截汽化、击碎,再经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四面正常组织。当色素慢慢被身体吸取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

激光具有很强的“识别”能力,能正确地穿透正常的皮肤直达病损,病损部位的色素颗粒则在强大的激光照耀下碎裂、摧毁,这些碎裂的色素再由体内吞噬*吞噬根除,因而色素斑逐渐得以治愈。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取,只有病变的*才吸取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推荐阅读:激光祛斑价格

温馨提示:选择较安全的,较有效的是较明智的选择,每个聪明的女人都会为自己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较安全有效,较明智的祛斑方式。

成都艺星激光祛斑美肤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