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艺星做激光祛斑优势?对女人们来说,保持自己年轻的面容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不过脸上总是会不经意间长出斑点,因此祛斑就成了女人们要做的事情,刘小姐在成都艺星做了激光祛斑,重新恢复了自己姣好面容,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艺星的相关介绍吧。

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较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艺星做激光祛斑优势

激光祛斑优势:

1、激光祛斑之所以效果明显,是因为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2、激光祛斑采用的是人体激光技术,对人体正常肌肤不会产生任何伤害,不会有副作用。激光祛斑不像以前冷冻法祛斑或者化学方法祛斑,不会损伤肌肤,祛斑后也不会留有疤痕。同时激光还会刺激人体肌肤胶原组织的再生,可以起到美肤嫩肤的功效。>>>>>>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激光祛斑美肤效果

3、激光祛斑方法可以帮你轻松去除面部的色斑,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具有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不留疤痕等特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

艺星做激光祛斑优势?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