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激光都可以去哪种斑?对女人们来说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可以说是人生梦想,可是大部分的女性的肌肤是存在一定的瑕疵的,随着年龄的增加很有可能受到色斑的困扰,不过现在激光祛斑是现在较受欢迎的方法,王小姐也通过激光祛斑获得了想要的肌肤状态,那么激光都可以去哪种斑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一般来讲,色素性疾病都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得到有效治疗,这里介绍常见的、深浅程度不同的几种斑点:雀斑、咖啡斑及黄褐斑。

激光都可以去哪种斑

1、浅层斑——雀斑。雀斑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在黄种人、白种人中发生率较高。雀斑无论颜色深浅,都属于表皮色素性疾病。>>>>>>推荐阅读:艺星做激光祛斑优势

2、浅层斑——咖啡斑。单发的咖啡斑一般只是美观问题,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影响。多发性的咖啡斑相对复杂,可能是单纯的咖啡斑,也有可能是系统性疾病的表现之一。

3、混合斑——黄褐斑。黄褐斑又称“肝斑”,黄褐斑的皮损为指盖至钱币或掌心大小的色素斑,呈黄褐色至暗褐色,一般对称发于颜面,病程缓慢,无自觉症状。

激光都可以去哪种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