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上是光洁无暇的,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脸上就会出些许的黄褐斑,王太太就是个很爱美的人,可是一直被脸上的黄褐斑困扰着,为了有效的改善这个问题,她来到了成都艺星接受激光的治疗,现在已经慢慢的恢复了自己的年轻肌肤。

激光去黄褐斑的效果?激光去黄褐斑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将其爆破,随后,碎片会经由人们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排出体外,达成彻底去除黄褐斑的目的。

激光去黄褐斑的效果

激光具有强大的选择性作用原理,所以在治疗过程中,只会对黄褐斑生长肌肤产生作用,而不会对正常肌肤组织产生任何损伤,安全性较高。采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来进行治疗,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光斑,不会有创伤性存在。>>>>>>推荐阅读:治疗黄褐斑医院

而且,单次治疗耗时非常短暂,只需要十几二钟能够完成的治疗过程。治疗过后,求美者*可以回归正常工作生活,不会有任何影响。术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激光去黄褐斑的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