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激光去黄褐斑可以让黄褐斑消失吗

2017-09-06 15:03:46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去黄褐斑可以让黄褐斑消失吗?人一到中年,肌肤就会慢慢的出现的斑点,黄褐斑就是常见的一种,这是很影响面部美丽的,还会被人叫成是黄脸婆,这是女士们不能接受的,不过现在激光祛黄褐斑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激光祛黄褐斑是不是可以真的改善黄褐斑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去黄褐斑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病变组织吸收,可在短时间内将咖啡斑斑色素分解,经过几个疗程治疗,色素会逐渐洗脱,治疗过程不出血、不结痂,并有显着的嫩肤作用。

激光去黄褐斑可以让黄褐斑消失吗

激光去黄褐斑强脉冲的光子能够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选择性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和色素*被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经过几次治疗后,求美者黄褐斑问题是可以得到彻底改善的。>>>>>>推荐阅读:激光去黄褐斑的效果

激光去黄褐斑不仅能将斑点去除,而且能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净白无瑕,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激光去黄褐斑后只要做好良好的肌肤护理工作,不让肌肤再次受到损伤,会让求美者拥有一个长久光滑的白嫩肌肤。

激光去黄褐斑可以让黄褐斑消失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