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激光去黄褐斑真的有效果吗?自从脸上长了黄褐斑刘女士就开始苦恼,为了改善黄褐斑也是尝试了各种的方法,不过效果不是很好,不过自从到成都艺星接受激光去黄褐斑以后肌肤慢慢变得光滑了起来,而且黄褐斑也慢慢的变淡了,如果你有所怀疑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激光去黄褐斑真的有效果吗

激光去黄褐斑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这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去黄褐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祛斑不仅适用于脸部黄褐斑,还适用于面部的斑点(如雀斑)等都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不过也需要求美者选择较好的医院配合才行。>>>>>>推荐阅读:激光去黄褐斑可以让黄褐斑消失吗

激光去黄褐斑术后效果显着,一般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发生。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种祛斑方法只起到治疗的作用,并没有预防的作用,所以在进行治疗之后,求美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和皮肤保养,这样才能确保黄褐斑不再来。

激光去黄褐斑真的有效果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