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怎么有效去除黄褐斑?脸婆是对中间女性的泛指,这种“爱称”主要是因为脸上的黄褐斑而引发的,女人有了黄褐斑之后看上去明显沧桑衰老了许多,看上去不够好迷人,那怎么有效去除黄褐斑呢?让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下!

用超声理疗仪美容有哪些好处

想要快速搞定黄褐斑,大家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这是目前公认的较有效的祛斑方式,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激光运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取,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淀于皮肤的黄褐斑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四面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黄褐斑色素颗粒慢慢被身体吸取,黄褐斑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较后有效消逝。

激光治疗黄褐斑特点在于过程安全、痛苦少、痕并有嫩肤作用,是目前治疗黄褐斑较理想的方法。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选择激光治疗黄褐斑病变一般须要多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3个月左右,每次治疗后2至3天便可正常工作。治疗黄褐斑间隔时间较长的原因,是为了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吸取后,再连续击碎残余部分色素。所以激光治疗法是解决女人脸上长黄褐斑这个问题的较佳方法。》》》推荐阅读:激光去黄褐斑真的有效果吗

另外,在生活中应注意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维持精神愉快,多运动,积极治疗慢性肝肾疾病,纠正月经不调,调剂内分泌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