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艺星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效果?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洁白无瑕,但是脸上的黄褐斑给人带来了很大的烦恼,据整形美容医生介绍,激光去除黄褐斑是较快捷较有效的方法,那么,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呢?为此,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去黄褐斑较好的方法是激光去除的方法,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现在医院使用的激光基本是采用强脉冲光的治疗仪器,此类激光产生疗效快,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激光去黄褐斑利用光选择性吸收原理,用多条谱线,共同作用皮肤深层,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各种色素*破坏分解,强脉冲光将色素团击碎,一部份由体内的巨噬*吞噬掉,一部份反出体外脱落掉,从而祛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色斑。这已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能。》》》推荐阅读:成都面部黄褐斑怎么去除呢

激光去黄褐斑每次治疗间隔3个月左右,每次治疗后2至3天便可正常工作。黄褐斑治疗间隔时间较长的原因是为了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后再继续击碎残余部分色素。但是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让求美者有效去除黄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