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中年人张了黄褐斑怎么办

2017-09-28 14:30:3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中年人张了黄褐斑怎么办?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青春美丽,可时光无情总会让女人的青春悄然流逝,到了中年之后脸上的黄褐斑尤其明显,让人看上去一种欧巴桑的感觉,那现在中年女人的黄褐斑怎么办好呢?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中年人张了黄褐斑怎么办

黄褐斑也称为肝斑和蝴蝶斑,是面部黑变病的一种,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所引起。

激光去黄褐斑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并降低可能出现的热损伤。所作用之处颜色逐渐变淡,经过几次治疗较后有效消失。激光治疗黄褐斑病变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3个月左右,每次治疗后2至3天便可正常工作。治疗间隔时间较长的原因是为了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后再继续击碎残余部分色素。

激光作用表皮时,皮肤的表面只有斑点的部位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不会损伤皮肤。没有痛苦,恢复期短,激光治疗黄褐斑其突出的特点是去可不经局部麻醉,在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快速,操作十分方便,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推荐阅读:艺星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