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长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当女性脸上长出黄褐斑之后,女人较美好的时光便到此为止了,正式开始了黄脸婆的岁月,成都祛斑医院的医生说想要去除黄褐斑需要先了解黄褐斑的成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将黄褐斑有效搞定。

谢雯,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入研究,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长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

长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

1、黄褐斑的形成是由于组织*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较薄,毛细血管较丰富,也较易形成色素沉着,色素沉着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层。

2、人体内阴阳失衡:肝气郁结,致使血瘀颜面;脾胃虚弱,气血不能润泽颜面,湿热上升至颜面形成斑点;肾阳不足,阳气弥散,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

3、怀孕后胎盘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颊部常见对称分布的黄褐斑,妇女妊娠期的黄褐斑,开始于妊娠3~5个月,分娩以后色素斑渐渐消失。

4、药物因素: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9%~20%易发黄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药一个月后便出现面部斑点;此外服用高血压、糖尿病的药。

5、多食感光性较强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萝卜等也容易引起黄褐斑。

6、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肝病、结核、癌瘤、恶性淋巴瘤和慢性酒精中毒等。长期应用某些药物如苯妥英钠、冬眠灵、避孕药均可发生黄褐斑。结

7、化妆品使用不当也会加重、加快黄褐斑的形成,诸多色斑成因。黄褐斑也见于未婚、未孕的正常女性或男性,其原因不明。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