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黄褐斑多发于哪个年龄段

2017-11-08 15:38: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黄褐斑多发于哪个年龄段?斑点点什么的较让人心烦了,不受控制的肌肤状况,不时的冒出来影响整体肌肤美观,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让所有的青春美貌毁于一旦,像黄褐斑就是其中之一,为了有效搞定黄褐斑,大家都非常想知道一般黄褐斑多发于哪些年龄段,一起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师的解答吧。

张璇,现任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成都)中方院长!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亚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BOTOX注射认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认证医师,美国乔雅登玻尿酸授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菁英讲师!擅长项目:复杂性色素问题治疗、敏感肌修复、无创紧肤抗衰、微创生物美容、注射美容等!

 

成都黄褐斑多发于哪个年龄段

黄褐斑多发于哪个年龄段

 

**个时期:斑点属先天遗传性疾病,多在五六岁时发生,随年龄增长逐渐增多,深浅与日晒有关。

第二个时期:青春期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轻易形成“炎症后色素沉着”。

第三个时期:二三十岁的女士,在职场上打拼,长期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过度疲乏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引起色素沉着。

第四个时期:妊娠期妇女轻易发生黄褐斑,通常的色素性皮肤病;过了四五十岁,卵巢性能逐渐衰退,女士激素分泌不足也轻易发生黄褐斑。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