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用什么方法祛斑比较好?我们都说一白遮百丑,因此女人们想要自己的美丽,那就需要让自己白一点,但是白了之后脸上的斑点就会特别明显, 这时候就需要去斑,但是现在用什么方法祛斑比较好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用什么方法祛斑比较好

祛斑的关键在于如何消除这些深层次色素沉积,现在可以通过E光祛斑。E光祛斑是透过皮肤进行光学分解完成的,所发射的激光能顺利地穿透病损上的皮肤进入到真皮层内的色素团上,色素碎裂和崩解,爆裂成细小颗粒,随即这些细小颗粒将被人体内的吞噬*直接吞噬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有效消除色斑的效果。

E光祛斑产生光热作用让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起到恢复弹性的效果,同时,E光可以增强血管组织功能和血液循环,减少色素的沉淀,让肌肤变得美白紧致。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对各种色斑的消除效果显着。>>>>>>推荐阅读:彩光祛斑的效果是不是会反弹

人的机体对激光治疗反应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情况各不相同,色素沉着有深浅,所以治疗的次数也会存在个体差异,存在个体差异,有的只需要做一次便能治好,而有的人可能需要做多次。另外,较少数人治疗后短期内可能出现色素沉着,这些色素一般也会在几个月内自行消失,无需特殊治疗。

用什么方法祛斑比较好?@星粉,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