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成都激光可以去除辐射斑吗?如今大家是越来越爱美,脸上有一点的瑕疵就想要改善,随着我们年龄的逐渐增加,肌肤问题会越来越多,辐射斑就是现在的年轻人较常见遇见的一种肌肤问题,这是因为大家长期玩手机电脑造成的,那么现在用激光是不是可以去除辐射斑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得介绍吧。

现在辐射斑并非难治之症,选择成都艺星钻石复合激光治疗效果就很不错,Yestar成都艺星介绍,这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祛斑美肤技术,效果非常较好,为很多求美者成功抹去了面部辐射斑烦恼,收获自然无暇好皮肤。

成都激光可以去除辐射斑吗

激光去辐射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辐射斑用什么方法可以去掉?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较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

激光治疗色斑是采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所以非常安心可靠,大家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放心进行治疗。

敬婵娟医生是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成都激光可以去除辐射斑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