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为什么皮秒祛斑受欢迎?对女生们来说脸上有斑点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因为现在的人们都想要白皙光滑的肌肤,不过现在皮秒激光能解决斑、皱纹、松弛等皮肤问题,所以无论是明星还是大众都对这个全能美肤神器有着浓厚的兴趣,成都艺星的皮秒激光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为什么皮秒祛斑受欢迎

优势1、时间更短速度更快。它比传统纳秒激光时间要缩短10-200倍,速度越快速的好处就是:它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停留时间短,对皮肤的热伤害就越低。

优势2、蜂巢透镜可以让能量更集中。能量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的颗粒就更易被身体吸收代谢掉,而且蜂巢透镜还会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还有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的功效。

优势3、独特波长。扫“黑”效果好独特755nm波长带来的好处就是,祛除黑色素效果明显,祛除率高,可缩短治疗次数,安全性高。>>>>>>推荐阅读:成都做皮秒祛斑要多少钱

优势4、更安全远离反黑危险。皮秒机械光镭射的敏捷震波时刻优于通常镭射7倍,对肌肤发生热损伤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影响黑色素的增生(反黑)危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来说是前所未见的效果。

优势5、皮肤质地全面净白。皮秒机械光镭射发出的光可震碎分化身体里的绝大多数引起斑雀的黑色素颗粒及粉尘。它的作用已超越现在一切雷射仪器,快速铲除与代谢,不留痕迹。

为什么皮秒祛斑受欢迎?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