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做完复合彩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2017-06-16 15:08:17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复合彩光祛斑后如何护理?如今想要去除面部的各种斑点,我们是可以荣光复合彩光进行治疗的,但是也不是做完就可以等着变美的,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而且还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后遗症,下面就看看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的复合彩光祛斑术后要进行哪些护理吧。

做完复合彩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复合彩光祛斑术后护理事项:

1、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用冰敷可以减轻疼痛。

2、治疗后的皮肤不能让治疗部位遭到暴晒,因此务必做好防晒措施。

3、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4、慎用护肤品,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推荐阅读:做复合彩光祛斑前要注意什么

5、术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感光性食物。

6、术后若遇到突发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做完复合彩光祛斑后如何护理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