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成都治疗太田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2017-05-26 15:00:1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治疗太田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太田痣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变,主要由真皮内黑色素*异常增生引起,可呈棕色、蓝色、青色甚至青黑色,严重影响个人形象。不少求美者选择通过激光来去除这烦人的太田痣。那么,治疗太田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呢?接下来,由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为大家介绍。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表示,激光治疗太田痣创伤小,治疗后即可离院,不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激光治疗后,求美者治疗部位会出现轻微的红肿并结痂,约一周左右即可自动脱落,肿胀也会都消退。痂皮脱落后皮肤呈粉红色,之后可逐渐恢复,约1-2月后即可都恢复。

成都治疗太田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激光治疗太田痣后的治好时间与求美者的护理有关,做好相应的护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恢复期:

1.激光治疗太田痣后,如果治疗部位瘙痒,不可用手抓挠,否则将延长愈合时间。

2.激光治疗太田痣后,在痂皮掉落前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防止感染。

3.激光治疗太田痣后不能用手、毛巾等触碰结痂区,不能强行去痂,要让痂皮自行脱落。

4.激光治疗太田痣后要注意防晒,不可与阳光接触,以防引起光过敏反应,出现皮肤痒、红、肿等现象。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太田痣的饮食调理要如何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