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成都做激光点痣术后会留疤吗

2017-06-02 15:24: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点痣术后会留疤吗?激光点痣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能够使我们的肌肤恢复正常状态,提升人整体外表形象美观。激光点痣一般手术效果非常理想,但是,成都做激光点痣术后会留疤吗?下面请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做激光点痣术后会留疤吗

激光点痣对各类皮肤色素病的治疗效果明显,手术是运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使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祛除色素体,达到激光点痣的目的。

激光点痣是依据不同痣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聚焦微型技术,有效选择性定位,深层穿透,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手术点痣后痣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去除,肌肤恢复光滑无暇状态。

激光点痣刚开始会有疤痕留下,但几个月后,疤痕也会渐渐消失,是比较理想的祛痣方式。激光祛痣不会伤害周围健康肌肤,激光控制更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可以有有效的对病变部位,而对周围肌肤组织没有伤害,尤其是不会感染病变部位,因此手术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治疗太田痣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