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成都做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现象,几乎每个人身上都会有那么几颗,而痣的面积可大可小,遍布全身。有的痣是先天性的,有的痣是后天形成的,如果痣的位置比较明显,不仅给爱美者带来美观上的影响,甚至还会对身体健康方面造成影响爱美人,所以很多人想通过激光的方式去痣,那么,成都做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下面请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表示:激光去痣是一种先进的皮肤美容技术,它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通过调节不同的激光光束照射到皮肤,会被痣里面的色素组织吸收,将光能转化为热能,在瞬间气化成细小颗粒,然后被身体的巨噬*吞噬,后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目的。

成都做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

激光祛痣的费用跟以下因素有关:

1、激光去痣的医院:不同的医院之间能力、水平还有各方面都是不一样的,激光去痣的收费标准会有所不一。

2、激光去痣的仪器:现在很多激光仪器都能够有效点痣,但是由于不同激光仪器在性能上存在差异,所达到的去痣效果和疗程会有所不同,因此费用会存在差异。

3、痣的类型和大小:痣分为很多种,有的是色素痣,有的是胎记痣,面积有大有小。由于每种类型的痣其特点都不一样,祛痣的难易程度也不一样,所以不同类型的痣,激光去痣的价格会有所区别。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点痣术后会留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