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成都太田痣治疗过程要多久?痣是我们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的,但是如果说到太田痣,难免有些人会觉得有些陌生了,这也是一种影响整体美观的皮肤问题,现在医学上是采用激光进行治疗,那么太田痣治疗过程要多久呢,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太田痣治疗过程要多久

激光治疗太田痣反应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每个求美者的太田痣病情有轻有重,色素有深有浅,所以具体到每人的激光治疗太田痣次数,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一些求美者可能只需要2-4次的治疗,而另外一些求美者可能需要4-6次,甚至更多的治疗次数。

由于太田痣病损的色素在皮内呈立体分布,每次激光治疗太田痣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所以激光治疗太田痣通常需要分次进行,由于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生物过程,通常激光治疗太田痣需要1-3个月的时间,每次治疗太田痣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推荐阅读:成都激光祛痣多少钱

治疗太田痣后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有些求美者在治疗后会觉得头晕、恶心,此时,较好静卧休息,一般1天后,症状会自然消失。大面积治疗太田痣后局部略肿胀或有少量水泡,此为正常现象,6小时后逐渐消退,创面形成痂皮,治疗太田痣后7~14天会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剥离,以免留疤。

成都太田痣治疗过程要多久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