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做完光子去太田痣后如何护理

2017-06-16 15:04:19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光子去太田痣后如何护理?太田痣虽然听起来很陌生,但是对有这个困扰的爱美者来说是想要快速去除的,如今选择光子治疗太田痣的爱美者是很多的,想要获得好的效果是要在治疗后做好充分的护理的,下面就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做完光子去太田痣后如何护理

良好的术后护理能避免出现后遗症等现象,也可以让治疗的效果更加理想,光子治疗太田痣术后护理有以下几点:

1、刚做好治疗皮肤可能会出现敏感及热痒感觉,可以进行适当冰敷来缓解。

2、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3、避免剧烈运动,以免流汗感染

4、应尽量避免治疗部位接受日光暴晒。>>>>>>推荐阅读:成都太田痣治疗过程要多久

5、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用配方温和的保养品进行皮肤护理。

6、饮食清淡,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7、避免使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及时复诊。

做完光子去太田痣后如何护理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