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做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就像维密天使何仙姑那样光滑洁白的干干净净的肌肤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吧!很多的姑娘毛发会比较的旺盛,就比如手臂毛发黑压压一片真的很影响气质!所以很多人选择冰点脱毛的方式进行体毛的去除,那么做冰点脱毛要注意的方面到底有哪些?接下来让我们听听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医师的介绍。

张璇,现任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成都)中方院长!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亚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BOTOX注射认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认证医师,美国乔雅登玻尿酸授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菁英讲师!擅长项目:复杂性色素问题治疗、敏感肌修复、无创紧肤抗衰、微创生物美容、注射美容等!

成都做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

冰点脱毛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冰点脱毛前,应该避免感光药物的服用和避免感光食物的食用。

2、在进行冰点脱毛后,应该注意饮食情况,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在进行冰点脱毛后,应该注意多吃水果,多喝水,这有助于保湿嫩肤。

4、在进行冰点脱毛前,与主治医生进行详细的交流,制定好脱毛方案。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