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成都开眼角术后留疤吗?生活中总有许多的人对自己总是各种不满意,比如有些女性就会嫌弃自己的眼睛太小,有时候给人感觉还像是没睡醒的一样。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这也是衡量一个人是否好看的标准。所以在开眼角这一整形技术发展开来的时候,不少人都想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令眼睛变大,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是很多爱美者担心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与成都眼部整形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开眼角术后留疤吗

  爱美者所担心的开眼角会不会留疤是有很多因素影响,接下来我们欢迎前来看一下。

  1、技术因素:手术医生的技术低、不熟练、损伤大、对内眦赘皮的解剖生理了解不够,都会增加疤痕的形成。

  2、个体因素:本身是疤痕体质。

  3、感染:护理不够,细菌生长,加重疤痕。

  成都开眼角术后留疤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