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2月8日】美眼大事记——周敏茹教授坐诊成都艺星,年前*

2018-02-04 15:29:56      咨询艺星客服

  @星粉

  一整年漂泊在外努力打拼

  很快就要踏上回家的路途

  相信不少宝宝们都想以一个新面貌示人

  所以在过年前来个大变身是明智之举!

  在众多的变美项目中

  *受欢迎的要属双眼皮

  一双美丽的眼睛,可以改变一切

  相信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

  如果我现在做了双眼皮

  到过年能恢复成啥样呢?

  其实,双眼皮恢复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艺星6D明星眼 7天极速恢复

  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

  过年美美哒,迷死人!

  Yestar艺星6D明星眼

  Yestar艺星6D明星眼由艺星整形眼部专家团倾力研究。采用特创的皮肤组织纹理对接技术,**考量每一道纹路走向、弧度、粗细度,运用显微外科技术细微作用,进行六维点弧筋膜定位,从内维度单点精细定位重睑弧线。并通过六度眼肌牵引固定法,使得重睑稳定持久,同时将睫毛上提。分层连续点内缝合技术将创伤减到*低,术后不红肿,加速愈合,**放大双眼,尽显明星魅力!

【2月8日】美眼大事记——周敏茹教授坐诊成都艺星,年前*后一轮美眼专家风暴

  *席精细化美眼专家 周敏茹

【2月8日】美眼大事记——周敏茹教授坐诊成都艺星,年前*后一轮美眼专家风暴

  周敏茹教授,基于20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刻苦钻研,终博采众长,又独辟蹊径,在眉、眼、鼻、五官的塑形上有独特的心得,所开展的重睑、切眉、隆鼻、祛眼袋术堪称一绝,更是6D明星眼的创始人。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完美,以精细见长,并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

  放大双眸 颜值倍增

 

  你所关心的 专家都替你解答了

  Q:我很想做双眼皮,但又害怕手术时会痛,会有后遗症吗?

  A:双眼皮手术是需要使用麻药的,手术时是不会痛的!

  Q: 我一只眼是双眼皮,而另一只眼是单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边呢?

  A:一般都需要两只眼睛一起做,如果您坚持做一只眼睛,而另一只眼的双眼皮又很好看,那么可把单眼皮按对侧眼做成双眼皮,但是不能保障两边完全相同。

Q:我很想做双眼皮手术,不知要休息几天才可以上班,伤口多久不明显?

A:一般只需休息3-5天即可,但术后第二天应尽量减少用眼,第三天好转后,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正常工作,伤口会在拆线以后逐渐愈合。

Q:在做眼部手术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A:术前需要常规检查,血压、血糖正常,术前两周停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避孕药、活血化淤的中药,戒烟两周,月经期不宜手术。

  快过年了还犹豫什么呢?

  马上发送:姓名+手机号+周敏茹

  或拨打:028-61310000

  OR 400060.

  即可预约周敏茹教授面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