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艺星让美丽跨界,开创医美"星"时代

2018-07-03 15:52:48      咨询艺星客服

女为悦己者容,自古以来,爱美是人的天性。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变美已经变成了一种时代发展的趋势,一个出众的脸庞,可以帮助你在工作、生活中更好的融入,一个得体的脸庞,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礼仪的传承与体现!艺星医美,让世界更美!

艺星让美丽跨界,开创医美

Yestar艺星医美是一家全国美容连锁品牌,创院以来,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客户感动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帮助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达成了美丽无忧的梦想!几年以来,版图迅速扩张,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重点城市。

艺星医美持续以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实现硬件上的不断升级,标准的手术室,一流的进口设备,专业的医生为你的美丽护航,服务至上、客户第一的理念贯彻美丽蜕变的始末,受到爱美人士的一致青睐!

在今天,整形不再是件奢侈的事,艺星整形项目很多,包括整形外科、皮肤美容、微整形、抗衰老、口腔美容等等,可以服务到我们的方方面面,项目所需要的价格也参差不齐,少到几十。每个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变美方案,全程都是透明化、人性化,让你花很少的钱,成就自己的变美之路!

                                                      

艺星医美美力加速度,美丽跨界,让美与时尚同行!

中国医美品牌Yestar艺星整形的发展之路,正是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缩影。以国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奠基石,以国际标准安全品质流程作为整形安全的保障,Yestar艺星整形中国多年,品牌化、品质化,在提升品牌责任意识和道德规范的同时,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担当起社会赋予医美行业的塑美责任,为打造更美生活奉献力量。

Yestar艺星认为,医学美容的从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Yestar艺星要求每一位工作伙伴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顾客,时刻以顾客的切身利益为先,周全的考虑、求美过程中的每一个安全隐患;每一位Yestar艺星的专家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十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高超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