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海选伊婉明星脸,艺星谢雯院长打造时尚星颜

2018-11-30 14:06:14      咨询艺星客服

  寻找“第二季•伊婉明星脸”活动于2018年9月正式在全国各地启动,这已经是韩国受众范围广的玻尿酸品牌——伊婉,在中国第二次举办此活动。今年的活动相比于去年,参赛医院更多,微整形界的大咖专家纷纷参赛,社会志愿者不断加入,竞争激烈,各大社交媒体、门户网站、行业APP都在紧张关注着此次活动的具体进度,堪称微整形行业的年度盛典!
  寻找“第二季•伊婉明星脸”在全国共计有设置了6个赛区,全国各大医美机构和微整行业大大咖专家都亮点了属于自己的“明星灯”参与此项活动挑战。在9月和10月各赛区的参赛注射专家都精心准备,通过伊婉玻尿酸打造了一个自己的专属案例——伊婉明星脸。
  2018年11月,活动投票正式面向社会大众,经过近20天的激烈角逐,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着的第二季•伊婉明星脸活动终于拉下了第一阶段的帷幕。成都艺星微整科院长谢雯打造的案例,以西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决赛。
  这是一场医美行业大咖的技术讨论,也是一场社会大众的审美潮流的自主表达。想要在公众投票中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不仅仅考验了参赛专家的精湛注射技术,更是对现代美学方案设计和潮流审美能力的较量。
  12月7日,谢雯院长和她的打造案例模特——微微,将共同飞至杭州总决赛现场,听说谢雯院长目前已经收到了杭州电视台的专访邀请,届时,全球媒体聚焦,期待他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