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艺星张璇时尚演说第二届亚太皮肤年轻化抗衰老论坛

2018-12-21 10:21:30      咨询艺星客服

  2018年12月20日, “第二届亚太皮肤年轻化抗衰老论坛”活动在中国浙江杭州的西湖河畔——西湖山庄,隆重启幕。这也是今年皮肤治疗领域高规格的学术峰会,大会汇聚了中韩两国的皮肤学术大咖医师,备受国际同行和主流媒体的瞩目,此次大会的目的是接轨国际前沿的美肤治疗技术,成立亚太中胚层美塑疗法研究基地,联合升级规范化发展中国光电美肤技艺。

成都艺星皮肤院长张璇在大会现场签到】

  成都艺星皮肤科院长、亚太光电美肤节主将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常委张璇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课题演讲。张璇院长公立三甲名院出生,从事皮肤临床治疗近20年,她将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学术理念融合,在现场分享了《化学焕肤临床联合治疗》这一课题。其提出的水杨酸联合光电、微、水光在痤疮脓包、黄褐斑、美白抗衰领域的全新疗法在大会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和赞赏,与会专家都纷纷咨询张璇院长成都艺星在临床治疗和个性化定制搭配方案的详细问题。

【成都艺星皮肤院长张璇在大会现场发表主课题演讲】

【成都艺星皮肤院长张璇回答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

  张璇院长是国内早从事医学美容的皮肤科的专业医生之一,在皮肤疾病类,敏感类,综合性年轻化抗衰类治疗等方面有着极其扎实的临床经验和深厚学术造诣。作为本次大会主办方的特邀嘉宾,在接受媒体方采访时,张璇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与会专家的努力,在未来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女性享受到更专业的、更先进的、更安全的科学医美治疗,进一步提高我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促进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

【成都艺星皮肤院长张璇接受媒体群访】

  为促进行业蓬勃健康发展,推广国际先进医美科技手段,让更多求美者享受到国际化标准的先进医美服务,在亚太皮肤专家医师的共同努力和倡导下,此次大会还成立了“亚太中胚层美塑疗法研究基地”,这是2018年度中国医美界权威的学术进阶发声,也是医美行业从业医师的共同心声。

【成都艺星院长张璇作为专家代表之一上台启动“胚层中疗美塑疗法研究基地”】

  近年来,中胚层疗法在无创抗衰领域卓越的治疗效果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认同,相信,中胚层这一前沿技术经过不断的临床和学术升级,必将在抗衰领域绽放出更加美丽的火花。

  成都艺星专家团队也一直致力于中胚层疗法在抗衰和肌肤年轻化护养治疗领域的技术升级和多维衍生,希望让星粉们更加轻松的拥有、保持青春年轻化。“科学抗衰,无创年轻化”是医美行业持续共同加强、深研的一个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