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成都鼻翼缩小的效果维持多长时间

2018-02-10 16:10:3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翼缩小的效果维持多长时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美丽精致的鼻子是爱美者们的共同愿望。如果鼻翼过大的话对于颜值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现在,鼻翼缩小术就能很好的改变这个现象,那鼻翼缩小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接下来看看成都鼻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鼻翼缩小的效果维持多长时间

  现在的鼻部整形技术都是越来越成熟的,对于鼻子不仅仅只对需要整形的部位,对于鼻部的其他问题也会一起解决,让术后的效果另爱美者更加的满意。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术后72小時內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医师介绍,鼻翼缩小有效缓解,可终生维持;美观、自然逼真,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无痕。

  成都鼻翼缩小的效果维持多长时间?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