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术前准备是哪些

2018-04-22 09:45: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术前准备是哪些?乳房是女性重要的一个部位,所以对于乳房女性也是特别的看重的。但是女性在经历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大大影响了乳房的美观,这些女性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术来得到改善。那么乳晕缩小前有哪些准备?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的介绍。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术前准备是哪些

  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时,可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1、在乳晕缩小手术前的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高血压或者糖尿病,在乳晕缩小术前需要如实的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医生,这样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要去做乳晕缩小术。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术前准备是哪些?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