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副乳的存在对女性的健康来说是有危害的,所以要尽快切除副乳,手术就会带来一定的创伤,那么,副乳切除安全吗?这个问题也是大部分的爱美者想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医院的介绍。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

  1、副乳切除手术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副乳腺体组织。

  2、去除副乳手术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

  3、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4、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小时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以免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副乳切除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切口一般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如果副乳存在乳头或乳晕,也要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后即可拆线,对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整个手术也非常安全简单。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