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8-08-17 16:27:35      咨询艺星客服

  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胸部对于女性来说是展现自身魅力的地方。因此当您拥有高挺的胸,总会吸引别人的眼光,而有的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以后乳房可能会出现下垂的现象,于是乳房下垂矫正就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在做完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下面成都艺星的整形专家就为您讲讲乳房下垂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早期不要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等,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从而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一般两天后开始可以下地短暂活动。推荐阅读:成都乳房下垂矫正手术费用

  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半个月内不要进行性生活。其后根据个人恢复的情况,在恢复前,一般不要触碰乳房。

  4、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同时开始佩带弹力背心,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逐渐消失。

  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专家的讲解,您如果对整形美容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或者在线预约,来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