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会产生副作用吗

2018-01-31 14:50: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厚唇改薄会产生副作用吗?现在的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比较喜欢丰满的嘴唇的,主要是因为丰满的嘴唇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有魅力。不过并非是嘴唇越丰满越好的,像有些朋友嘴唇过于丰满,这就导致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有变化。现在的整形技术很发达,嘴唇过厚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这个现象。但是也有许多的求美者会担心,厚唇变薄会不会有副作用?接下来我们就与成都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厚唇改薄会产生副作用吗

  厚唇变薄手术在现在也是很成熟的一项手术的,一般来说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厚唇变薄副作用是不会出现的。大家是不用为厚唇变薄术副作用的问题担心了。

  厚唇变薄副作用很小,厚唇变薄术就是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厚唇变薄术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

  厚唇改薄手术操作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大概术后5-7天拆线,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成都厚唇改薄会产生副作用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