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性感的嘴唇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增添女性的魅力,娱乐圈也有许多嘴唇性感的明星,她们厚厚的嘴唇可以人异性神魂颠倒。但是并不是厚嘴唇对于谁都合适,相对大多数女性的脸型,配上薄嘴唇更加漂亮,所以很多嘴唇的爱美者,通过嘴唇变薄术,更加适合搭配脸型,很多爱美的受术者,在丰唇术前经常会问到,厚唇变薄手术会不会很疼?我们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介绍。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

  厚唇变薄这项手术在目前也是比较流行的一项技术,厚唇变薄手术中采用麻醉技术,手术中不会感觉痛的。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厚唇变薄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的地方,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厚唇变薄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