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自体丰唇有注意事项吗?其实并非樱桃小嘴才会让女性显得好看,比如丰满的嘴唇也能在一定的程度上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不过许多女生天生唇部过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选择注射丰唇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唇形。自体脂肪丰唇是常用的丰唇方法,采用来源于自身的自体脂肪组织,安全性高,效果理想。自体脂肪丰唇术前后注意哪些?下面就让Yestar成都艺星来为我们介绍。

成都自体丰唇有注意事项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做体检,确保身体健康,如有严重器官疾病、出凝血疾病、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唇部有感染炎症或病灶则不能做此项手术。

  2、术前要注意两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戒烟戒酒。

  3、术前应选择正规医院,由专业的医师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4、术前不能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保持愉快的心情、良好的作息习惯。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无需卧床休息,但要尽量减少活动。

  2、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少吃辛辣刺激食品。

  3、自体脂肪丰唇术后避免按压,3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活动,如大笑。

  成都自体丰唇有注意事项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