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除皱的方法。皱纹绝对是女性的天敌,因为皱纹会严重影响女性的美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平时作息时间的不规律,皱纹总是会出现在脸上。下面就由成都艺星美容的专家为你讲解医疗除皱的方法。

1、玻尿酸除皱

注射玻尿酸除皱不需要恢复期,法令纹的消除,是玻尿酸常使用的部位之一。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注射玻尿酸除皱一般约需2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2、六胜肽除皱

也许大家对六胜肽并不了解,其实六胜肽又称六元胜肽(Areginine Essence),是从南极湾冰河泥中所发现的菌种叫单*绿浓菌所研发出六元胜肽,而且完全MP级无尘室生产过程的所制作出来的强效多肽蛋白;此物活性的六角缩氨酸,有效舒缓并抑制额头抬头纹,眼睛鱼尾细纹及周边肌肉的收缩与活动,帮助肌肉放松,使肌肤弹性组织恢复柔顺平滑的线条。推荐阅读:成都做面部注射除皱的效果好吗

3、FDSC渗透疗法

FDSC渗透疗法是通过分层聚焦、分层处理的雷达渗透技术,它能赋予皮肤*新生能力,30分钟强效消除皮肤皱纹及皱痕,同步解决肤质、肤色、肤龄等问题。

这种除皱方法是利用雷达渗透技术,打开*膜水和离子通道,将高效活性能量注入*核,直接修复老化*,将胶原蛋白生成能力恢复到年轻水平,由内而外消除皱纹,让肌肤恢复年轻态。  
成都除皱的方法。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专家的讲解,如果你对除皱还有什么疑问,欢迎你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容的美丽顾问,或者来济南艺星美容医院会诊。